網紅宛宛兒以拍攝「搞笑影片」爆紅,近年來,也在主持、網路賣貨…等多領域發展,身邊也有穩定交往3年的男友「哥哥」,事業、愛情兩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系列擔任婚禮主持的美照,「火辣」穿搭引起熱議。

宛宛兒昨(13日)在IG上更新近況表示,歡迎民眾結婚可以找自己到現場主持,表明她溫馨又有趣的主持,可以讓整個婚禮「幸福與歡喜笑不完」;同時透露主持的這一場婚禮開了60桌,嘉賓幾乎都是知名酒商,長輩們都熱情奔放,不斷吆喝她一起慶祝。

此外,宛宛兒也發出主持婚禮時的穿搭,只見她穿上乾燥玫瑰色洋裝,除了在正面挖空露出小蠻腰外,深V的設計也瘋狂吸睛,整個造型看起來氣質又性感。而宛宛兒性感的穿搭,相比新娘的禮服,似乎還露得更多。她與新人的合照中,新郎甚至露出「厭世」的表情,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新人的風采都被妳搶走了啦」、「怎麼露得比新娘多啦」。

【更多的宛宛兒追蹤宛宛兒IG吧!】

宛宛兒主持婚禮。    圖:翻攝自宛宛兒IG(@wan_wan_720)

宛宛兒一旁的新郎表情亮了。    圖:翻攝自宛宛兒IG(@wan_wan_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