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宣布,自13日起開始絕食到公投結束;而在2018年就曾在黃士修絕食時跑去現場泡麵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又被網友敲碗喊聲,這次會不會再去吃泡麵?對此,四叉貓則是回應,「我還沒有很餓,要探望什麼?」

黃士修13日宣布,將自中午12時起在自由廣場正式展開絕食行動,公投當天會回台中投票,再回到台北,會一直持續到公投結果出爐。

律師林志群在臉書大酸,「聽說土條(黃士修)『又』要減肥(誤,是絕食)了?好笑的是他還先講好『停止絕食』的時間。(那就是減肥啊!裝模作樣幹什麼?)不知道四叉這次會不會又跑去他面前吃泡麵?」

網友紛紛留言嘲諷「應該揪團去他前面吃、旁邊也最好弄個夜市」、「泡麵太客氣了,當然是帶整鍋薑母鴨」、「輪流絕食5小時」。

對此,四叉貓則在臉書回應,天氣太冷跑去床上睡個午覺,醒來看到一堆未接來電和訊息,好多人問他,有沒有要去關心「土條」絕食,他說,「吼~哪有第一天就去關心絕食的啦,我胃袋裡面的食物都還沒消化完好嘛!」

此外,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晚間發出一篇千字長文,說明自己對公投的看法,四叉貓直言,「簡單來說,就是寫一堆字說明自己對公投不表態」,留言區有一堆藍營支持者吵來吵去,土條也有跑去留言,「我就還沒有很餓還會滑臉書,是要探望什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