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系列」鐵粉們注意!陪伴大家走過青春的終極角色「丁小雨」炎亞綸和「雷婷」曾沛慈,近來先後以演技和主持功力獲金鐘肯定,今年兩人將在高雄聚首跨年,話題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也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舞台,開心地對高雄大唱破億神曲《愛你》!

曾沛慈擁有好歌喉及精湛演技,大辣辣可愛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長壽偶像劇《終極一班》系列,以雷婷一角人氣大增,同名電視原聲帶《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更榮登各大數位音樂榜的第一名。

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一劇中,曾沛慈演活全心照顧罹病弟弟的應思悅,榮獲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劇迷心目中的「國民姐姐」。今年將以最溫柔、最有力量的歌聲,搭配高雄蓬萊舞台無敵山、河、海、港美景,撫慰每位跨年民眾的耳朵和心靈。

同為「終極系列」要角的「炎P」炎亞綸,外型帥氣才華洋溢,這回也將獻聲高雄跨年晚會,讓粉絲超興奮。近期才推出英文專輯《Vacation》的炎亞綸,展現出慵懶感性的一面,以音樂告訴大家,該是來高雄跨年度假的時刻了!

炎亞綸今年與吳姍儒、唐綺陽以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獲得第56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主持搭檔吳姍儒,正好也是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的主持人,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請大家拭目以待。

「破億神曲製造機」Kimberley陳芳語,「可甜可辣」的外型加上渾厚的嗓音,作品話題性十足,也反映在網路流量上,《愛你》MV點擊破億,與大馬鬼才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MV,已超過3500萬次點擊,她精彩的演出將獻給2022高雄跨年,發揮實力派唱將的重磅魅力。

高雄跨年晚會是「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會前會,首創民視、華視雙製播,攜手打造4金雙舞台—蓬萊舞台與高流舞台,超過20多組卡司蓄勢待發!位於駁二蓬萊商港區的蓬萊舞台由民視製播,打造新潮、經典兼具的跨年節目,加上港都獨有的無敵海景,跨年夜一起嗨翻高雄港愛河灣。

曾沛慈將現身高雄跨年晚會。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芳語今年將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舞台。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