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休賽季轉會市場逐漸進入尾聲,但仍有不少知名選手尚未找到下家,面臨明年春季賽是否休戰的抉擇,其中一位就是LPL明星AD選手Smlz,其個人推特今日稍早發文表示「我也想不到以我夏季賽的表現,在轉會期還會被不斷被扯,到最後都沒有找到好的下家」,似乎也意味著2022春賽季已沒有他的局。

Smlz指出:「原本打算在轉發戰隊官宣時說這句,但明年春季賽只能被迫休息。」 圖:翻攝自Smlz微博

「原本打算在轉發戰隊官宣時說這句,但明年春季賽只能被迫休息。」Smlz還說,之後的安排會和今年春天一樣,保持競技狀態,等待上場機會的同時也會進行身體復健。其餘方面,他日後會以「宇宙區老孫」這個稱號在B站發布動態。

Smlz職業生涯已有十年的經歷,是中國《英雄聯盟》電競圈相當有知名度的AD選手,他曾在2020年底與OMG戰隊結束一年合約後,短暫休息一個賽季,直到2021年5月才以UP戰隊一員的身分重返LPL賽場,沒想到只過了一個夏天,「司馬老賊」在自由市場未獲青睞的情況下,又得被迫暫時退下舞台休息。

過去十年的職業生涯當中,Smlz最好的成績是2018年以RW戰隊先發AD身分取得LPL 2018春季賽第三名成績,當年最後的區域選拔賽決賽以1比3不敵EDG戰隊,那次也是Smlz生涯最接近世界大賽的一次,其生涯至今未曾踏上世界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