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又扯出案外案,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爆料,林秉樞7月施打第一劑疫苗,但當時根本還沒有開放43歲的民眾在一般平台預約,疑似特權打疫苗。對此,高嘉瑜今天 (13日) 受訪時回應,若有不法請法院去調查他。

身為Deepfake「換臉」事件以及家暴受害者的高嘉瑜,今天偕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何志偉、許智傑、江永昌召開「性別暴力零容忍!誰作被害人後盾?性侵害及性隱私犯罪防治法,即時下架性影音保護被害人」記者會。

會後媒體詢問林秉樞案後續,高嘉瑜僅稱 :「我的問題交由律師回答」,不過,媒體仍不死心追問,有關於林秉樞疑似打特權疫苗一事,高嘉瑜才吐出 :「若有不法請法院去調查他」回應。

游淑慧昨天在臉書爆料指,林秉樞施打疫苗時間不符當時預約登記資格,疑似打特權疫苗,林兩劑疫苗施打的診所,一間在北部、一間台中,檢舉資料點名第一劑是在之前高嘉瑜喬疫苗事件中,引起軒然大波的台北禾馨系統某一診所施打;第二劑則遠赴台中榮總施打。游懷疑,林秉樞和禾馨、台中榮總應存在「人脈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