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YouTube「Realgraphic」以「拍攝身材姣好的女性演繹各種情境」而被廣為人知,其中以「取鏡角度」和「暴露的穿著」為特色。近期,該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只見長髮美女使用各種的健身器材,最後甚至只穿「丁字褲」重訓,引來許多健身達人「出征」,導致留言大歪樓,笑翻一票網友。

近日,Realgraphic以「請幫幫健身小白~」為標題上傳新影片,畫面中,長髮美女使用多種運動器材,原先她身穿貼身短T和「真理褲」,畫面十分清涼,至影片中後段,她甚至只穿著「丁字褲」健身,該頻道用意本是吸引「想看清涼片」的觀眾,沒想到留言處卻出現了許多「健身達人」,引發評論區大歪樓。

「健身達人」對該影片十分不滿,直言健身器材是公用物品,女主角沒穿衣服直接貼上器材「不衛生」,要求使用完畢「必須」清理乾淨;也有不少「健身達人」瘋狂吐槽該女主運動姿勢不對,提出許多「矯正方式」。而這些留言也讓頻道訂閱者看到爆笑,紛紛表示,在這種「清涼」類型的影片底下「真摯的說教」真的很搞笑。

【更多的Realgraphic追蹤Realgraphic的IG吧!】

 

 

 

影片中該女主身穿「丁字褲」健身,引發健身達人不滿。    圖:翻攝自YT(@ Realgrap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