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1)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2)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雙壓軸」卡司設計,讓氣氛High到最高,擔任第一組壓軸嘉賓的「天生歌姬」A-Lin,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跟大家一起度過耶誕節,一連帶來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海語者》、《最悲傷的事》等,為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特地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盡情旋轉》。另一組壓軸嘉賓則是被主持人黃子佼稱為是「喪志系的勵志歌手」的天團八三夭,每次現身必讓觀眾尖叫聲不斷,五人現場熱唱千萬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首日演唱吸引大批人潮至新北耶誕城,今(12)日主持人黃子佼帶領威廉、風田及Dora謝雨芝共同主持,由於三人皆是第一次主持「巨星耶誕演唱會」,三人笑稱:「這種萬人舞台,真的站在台上腳會抖。」曾經在小巨蛋辦過演唱會的威廉笑說:「我感覺底下都是我的粉絲,都是來看我的,有重回男團的感覺,我好紅。」Dora回想當初接到主持通告,興奮比緊張還多,開心表示,「難得與前輩黃子佼站上大舞台合作主持,會努力把歌手資訊背熟。」

演唱會次日由金曲天團告五人開場,帶來《愛人錯過》,炒熱現場的氣氛。連兩年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的告五人也特別準備了新歌《離開你好不容易》,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特別的耶誕節,並在最後以曾於YouTube獲得千萬點擊歌曲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為演唱會帶來華麗開場。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反骨歸真》、《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等歌曲。

許久沒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鐵肺公主」戴愛玲,開場帶來超華麗VCR,並表演挑戰唱跳功力的動感舞曲《燒》,她搭配舞者一同熱舞,氣勢磅礡鎮壓全場。戴愛玲也搶先在演唱會曝光新歌《我不委屈?》,以及KTV必唱經典歌曲《對的人》,經典歌曲連發讓現場歌迷High翻。高人氣的鼓鼓呂思緯,則是第七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表演一年比一年下重本,帶領多名舞者唱跳開場,演唱《暫時停止呼吸》,以及《簽收我的心》、《我要錢》兩首輕快歌曲,與台下粉絲一起合唱,鼓鼓笑說:「2021年新北耶誕城,第七年打卡成功。」鼓鼓也超有誠意準備了耶誕禮物給大家,只要掃描QR CODE就能獲得驚喜。

明年農曆年後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全新專輯蕭秉治Project X二號章《狂人》,為符合耶誕節的熱鬧氣氛,一開場,特地搶先帶來動感超狂新歌《WILD》全球首唱,搭配十名舞者,也精心準備道具服裝盡興演出,緊接著,更帶來兩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大合唱歌曲《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及《我還是愛著你》,展現全能創作才子能唱、能跳、能創作的強大實力。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演唱《70億分之一》、《better off without you》外,也帶來最新發行的第四張全創作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精神分裂》,以富感染力的迷人聲線詮釋這首R&B情歌。

出道超過十年的Bii畢書盡剛推出新專輯《RE-轉身之後》,這回開場演唱專輯中的新歌《Be alright》,並接力帶來《Don’t Blow Away》、《Love more》等歷年來膾炙人口的曲目,經典歌曲串燒演繹出Bii畢書盡從大男孩蛻變為男人的心路歷程。Bii畢書盡說:「每年都必須來新北耶誕城表演,因為要跟粉絲們一起度過重要的節日。」黃子佼也開玩笑表示:「自己每年演唱會都會看到Bii畢書盡,可說是完整參與他出道後的每個耶誕節,請粉絲們不要太羨慕」。同樣也是「巨星耶誕演唱會」常客的李建軒改名為『李東軒』重新出發,帶來《其實我…》、《糾結了》、《那個誰》等熱門歌曲,並透露新專輯已經在籌備當中,希望小股東們再耐心等等。

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天生歌姬」A-Lin,因為受疫情影響,許久未在大型演唱場合跟粉絲互動,她興奮地說:「能有機會跟這麼多粉絲一起過耶誕節,是個很特別的經驗。」第一首歌是手遊主題曲《海語者》,遼闊恢宏的歌聲震撼現場。她更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盡情旋轉》,搭配AR表演讓現場與虛擬實境融合,而新歌盡情旋轉已經上線。緊接著演唱《最悲傷的事》,讓台下粉絲直呼:「太催淚了!」演唱完後A-Lin自己笑說:「我知道大家聽了都很悲傷,但耶誕節怎麼可以給大家一個悲傷的ending?」隨後,另一壓軸搖滾天團八三夭登台,天團一出場就以超High金曲《東區東區》出場,掀起一波尖叫高潮,新歌《抱一下抱一下》演唱到一半,A-Lin竟突然現身大合唱《來互相傷害》,並笑說:「就說不會給你們悲傷的ending」,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八三夭的億萬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致青春》等熱門歌曲也沒在巨星耶誕演唱會中缺席,直逼演唱會等級的滿滿誠意,讓大家感受八三夭強烈的舞台魅力。而粉絲睽違兩年多的專輯,年底即將發行。

新北市觀旅局蔣志薇表示,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2/12(日)演出,同時在「新北旅客」臉書、「TVBS 歡樂台」、「TVBS 精采台」、「TVBS Asia」、「TVBS NEWS YouTube」及「VIVEPORT」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溫馨提醒: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留在家中不外出;如有呼吸道症狀、發燒者,請儘速就醫並於家中休息。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並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李東軒帶來《其實我…》、《糾結了》、《那個誰》等熱門歌曲。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鐵肺公主」戴愛玲「巨星耶誕演唱會」搶先曝光新歌《我不委屈?》。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今(12)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雙壓軸」卡司設計,讓氣氛High到最高。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1)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