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將於18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1日竟稱,多吃一點萊豬肉,睪丸會變小,引發爭議。民進黨議員張之豪痛批謝龍介是雞腸鳥肚的政治暴徒,並呼籲若是住在中二選區的選民,就更要問問留美碩士顏寬恒,他的睪丸變得多小。

對於謝龍介稱「吃萊豬,人的睪丸會變小」,張之豪認為,若民眾不明白國民黨「為什麼要講這種低俗的東西?」可以致電給你所在地的男性國民黨籍議員、立委、市長候選人,只要有寫「美國」學歷的,就問他:「請問你的睪丸變多小?」

張之豪加碼呼籲,「如果你住在中二選區,就更要問問留美碩士,顏寬恒,他的睪丸變得多小。」

張之豪納悶,吃了萊豬的美國男人,為什麼還是體力這麼好?今年奧運還拿了39面金牌?還出了麥可喬丹跟老虎伍茲?他們不都是吃萊豬萊牛的嗎?再者,台灣不是已經進口萊牛九年了嗎?

張之豪痛批國民黨在「法螺(唬爛)」,並指出林應然醫師昨天在公投說明會就已說明,氣喘用藥,氣管擴張劑,就是萊劑。林醫師臨床治療氣喘患者40年,每次氣管擴張劑噴一下就有10公斤的萊克多巴胺的量,

張之豪強調,事實就是,任何物質,只要過量,都是毒。就連鹽糖,都一樣。只要維持在幾萬分之一的殘留量內,就像所有食物裡的物質一樣,會被代謝排出。他大嘆,林應然醫師這種專業的言論,謝龍介這種高水準的國民黨人,哪聽得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