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事件延燒到台中市議會,國民黨議員李麗華總質詢拿出台中市立委何欣純與林秉樞用餐合照諷刺,「這個漂亮的立委,跟林秉樞在包廂內只有兩個人,論顏質不輸高嘉瑜,不知交情如何?但照片看起來表情幸福美滿,但仍讓人擔心交往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同樣遭到高嘉瑜的事件?」對此,何欣純表示,她只跟林秉樞見過一次面,吃過一次飯就被要求合照,身為民代,對於民眾要求合照能拒絕嗎?

原本對於此事並不想回應的何欣純今(12)日表示,她原本想在臉書回應,歡迎選民提供任何跟林秉樞合照的照片,以證明這張合照其實很普通,但想想還是先不回應,但大家一直傳又一直問,讓她不得不說明一下。

何欣純說,10年立委她幾乎很少在台北吃飯,會期結束就回台中,當天她以為是一個多人的餐會,到場才發現只有2個人,那是她跟林秉樞第一次見面,也是唯一一次,用餐時間只有1小時,席間他要求拍合照,身為民代很難拒絕,這張合照是林請餐廳服務生幫忙用他的手機拍的。

何欣純表示,2人是第一次見面,純粹吃飯、聊天而已,之後就沒有互動,但之後就是林的母親過世,他一直拜託參加公祭,她有前往致意,但沒多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