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四大公投投票日僅剩下不到10天時間,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曾進益把握最後機會全力宣講,今(10)日在土城希望之河廣場舉辦公投說明會,並正式啟動「台灣單車隊」,透過「一日百里」長征方式深入土城、樹林、三峽及鶯歌的山區小巷,向民眾強力宣傳「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理念,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捍衛台灣的未來。

綽號「小巨人」的曾進益曾任台北縣長蘇貞昌文宣幕僚、兩屆土城市民代表及民進黨土城市黨部主委,也長年擔任議員及立委辦公室主任,政治歷練與服務經驗相當豐富,上屆議員選舉以些微票數惜敗的他,此次再度投入新北市第七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議員初選,今日在土城舉辦「四個不同意」公投說明會,包括同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林楚茵、新北議員何博文、北市議員阮昭雄等人都到場助講。

王定宇指出,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時,台灣對國際伸出友誼的手,得到國際友誼與台灣的國際地位的提升,但是國民黨卻不斷扯後腿,試圖阻礙台灣發展,他呼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力挺台灣參與國際經貿活動。

趙天麟表示,不管是反美豬、重啟核四、遷移三接或公投綁大選,都是國民黨阻礙台灣走向國際及能源轉型的障礙,呼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終結亂象、守護台灣。

何博文強調,四項公投攸關市民安全、能源轉型、經貿發展、民主深化,他呼籲大家一起投下四張不同意票,讓新北市真正擁有安全、美好的未來。

阮昭雄表示,民進黨不斷透過各種努力,從馬路到網路,要將「四個不同意」理念跟市民朋友做宣導,希望民眾徹底了解四個不同意對台灣非常重要,台灣要大步向前,就靠大家手上的四張選票,向阻礙台灣前進的力量說「不」。

曾進益說,雖然先前大家對公投的問題了解並不深入,但在民進黨上自黨主席蔡英文、下至各地方黨公職全力奔走宣講下,真理其實越辯越明,自己在基層也能清楚的感受到;他表示,現在是關鍵時刻,絕對不能鬆懈,呼籲新北鄉親不只是在12月18日出門投下不同意票,更要在這之前「一人拉四票」向親朋好友、鄰居宣傳「四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