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發行商傑仕登今(10)日宣布,由台灣網銀國際所開發,以西門町作為背景的PS4、NS動作冒險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2 崑崙靈動》預計於2022年2月24日發售。《酉閃町2》於今(10)日正式公開Steam版本遊戲資訊頁面,並揭露遊戲中與主角們互動頻繁的重要角色群資訊以及台、日聲優陣容。 

D.D. (CV:伊藤靜/穆宣名) 圖:傑仕登/提供

D.D. (CV:伊藤靜/穆宣名)

年齡:不明
身高:166cm
嗜好:不明
突然出現在酉閃町內的神祕戰士,具有跟語默一樣的變身能力。因為其全身黑色打扮,被店長命名為Dark Diver(D.D.),襲擊語默一行人的目的完全不明。

劉語夏(CV:山田唯菜/郭蔓萱) 圖:傑仕登/提供

劉語夏(CV:山田唯菜/郭蔓萱)

年齡:18歲
身高:166cm(很神奇地長高了1cm)
嗜好:美食、追星
三圍:語默說很讚
語默的高中好同學,現在也是上同一所大學的好朋友,與其平常傻呼呼的行徑相反地,是個成績極好的資優生。一年前跟語默同時迷路進了酉閃町,雖然也具有特異點的能力,但是被店長判定為毫無戰鬥力。

涅梅雅(CV:水桐けいと/沈諠婈) 圖:傑仕登/提供

涅梅雅(CV:水桐けいと/沈諠婈)

年齡:外觀10歲左右
身高:135cm
嗜好:看電視
原本是酉閃町龍脈控制系統的『自律人型生體運算單元』,也是一年前事件的主謀,但最後受到語默的救助而脫離了系統。脫離系統之後,除了不能繼續控制厄禍之外,智能也變為一般人類小孩水準。撇開偶爾沒禮貌的發言,個性也是變得溫和許多,目前是寄宿在黑熊便利商店的食客,並且受到語默的照顧。

梅格雷茲(CV:水口まつり/張乃文) 圖:傑仕登/提供

梅格雷茲(CV:水口まつり/張乃文)

年齡:外觀20歲左右
身高:169cm
嗜好:裝備研發
崑崙界的龍脈科技研究員,也是店長的學弟。原本是在崑崙中樞進行研究,在一年前的事件後調任到離人間界最近的第35次元閘門基地。擅長各種龍脈科技裝備的開發,因此協助語默量身打造裝備。因為相當尊敬學姊,所以一直很想到學姊所生活的人間界走走看看

孟章(CV:徳森圭輔/蕭定睿) 圖:傑仕登/提供

孟章(CV:徳森圭輔/蕭定睿)

年齡:外觀45歲左右
身高:185cm
嗜好:咖啡品茗
崑崙界的高階軍人,現職為第35次元閘門基地的司令官,目前在西門町經營咖啡店。雖然談吐溫和,但是處事態度相當強硬,與店長跟李歐是舊識,但似乎單方面地受到討厭。

貝蒂(CV:山本希望/張乃文) 圖:傑仕登/提供

貝蒂(CV:山本希望/張乃文)

年齡:外觀20歲左右
身高:168cm
嗜好:收藏眼鏡
受到管家命令,前來照顧巴黑的女僕。由於受過專業的女僕訓練,用詞遣字得體,並且具有優雅的身段,同時身手也相當敏捷。然而,不知受到什麼戲劇影響,習慣自稱忍者。

啼風(CV:林美秀) 圖:傑仕登/提供

啼風(CV:林美秀)

年齡:??
身高:163cm
嗜好:??
徘徊在酉閃町中的神祕少年,自稱是涅梅雅的哥哥。

薛爾(CV:川上晃二/陳煌典) 圖:傑仕登/提供

薛爾(CV:川上晃二/陳煌典)

年齡:34歲
身高:183cm
嗜好:3C產品(投資與購買)
近日進駐台灣的跨國企業,暮光集團的總裁,時常受到媒體訪問而頻繁出現在螢光幕上。幽默而大方的態度相當受到家庭主婦的歡迎,政商關係相當良好,近期目標則是在台北市推動綠能發展,也同時進行都市更新。

芮雯(CV:赤﨑千夏/連思宇) 圖:傑仕登/提供

芮雯(CV:赤﨑千夏/連思宇)

年齡:28歲
身高:175cm
嗜好:烹飪(分子料理)
暮光集團的總裁特助,受命執行西門町都市更新計畫,到處強硬收購店家。全身散發出一股菁英氣質,態度高冷、舉止俐落。

梵達克(CV:平川大輔/蔣鐵城) 圖:傑仕登/提供

梵達克(CV:平川大輔/蔣鐵城)

年齡:32歲
身高:188cm
嗜好:紅酒品鑑
暮光集團的特別顧問,時常跟芮雯一起行動,也是西門町都市更新計畫的一員。雖然說話油腔滑調,但相當通曉人情世故。

柏蔭(CV:上田こうすけ/陳煌典) 圖:傑仕登/提供

柏蔭(CV:上田こうすけ/陳煌典)

年齡:外觀70歲左右
身高:173cm
嗜好:語言學習,明信片收集
突然出現在酉閃町中,並且不時給予語默一行人協助的謎樣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