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樂壇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即將在明(11)日舉行,而其中限定男團Wanna One更是睽違3年確定於《MAMA》舞台上合體。然而今(10)日卻傳出在Wanna One事前彩排現場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而官方也緊急出面回應了。

Wanna One是於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誕生的限定男團,而官方活動也於2019年初結束後,就不曾以完整體的面貌與粉絲見面。而今年11月中時,《MAMA》主辦單位在宣布Wanna One除了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外,其餘10名成員將在《MAMA》舞台上合體。不料,今日電視台Mnet向媒體表示,Wanna One參與事前錄製的彩排時,其中有一名工作人員於今日被確診新冠肺炎,「為了所有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安全,現在彩排全部中斷,原本在現場等待中準備錄影的觀眾,也都讓他們先行回家,而目前確診者停留區域也已消毒完畢」。

至於Wanna One合體表演錄製將延期至何時,官方則表示「預計等到成員們的篩檢出爐後,再根據結果決定行程安排」,不過《MAMA》頒獎典禮將於明晚6點(台灣時間5點)直播,而Wanna One的事前錄影是否能趕上典禮播出,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