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遊戲工作室Quantic Dream攜手合作盧卡斯影業,開發全新《星際大戰》IP遊戲作品《Star Wars Eclipse》,前導預告片於今日在2021 The Game Awards頒獎典禮上公開。從預告可以看出該遊戲還屬於早期製作階段,預告內容全都是以非常擬真的CG動畫打造而成,未來還有得期待。

Quantic Dream是非常知名的法國遊戲工作室,過往曾打造三部非常知名的互動式電影類型遊戲,包括:《暴雨殺機》、《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和《底特律:變人》,該工作室以推廣互動式敘事遊戲聞名。

儘管從《Star Wars Eclipse》看不出實際遊戲類型,但官方透露的訊息這將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因不是過往Quantic Dream擅長打造的互動式電影類型遊戲,但至於這部令人期待的新作品會不會有「互動選項」的元素?目前上市日程並未公開,就只能再等下去。

法國遊戲工作室Quantic Dream攜手合作盧卡斯影業,開發全新《星際大戰》IP遊戲作品《Star Wars Eclipse》。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