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情持續延燒。有媒體報導,林秉樞在律師接見時,公然咆哮稱「高嘉瑜收了林秉樞400萬、勞力士」。對此,高嘉瑜對此今(9)日受訪時表示,要林秉樞好好反省,不要把謊話當空氣,「法律會讓他付出代價」。

今日上午,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立委何志偉、林昶佐等人在承德路進行公投宣講。林秉樞7日進行律師接見時,情緒失控當場大罵高嘉瑜,還稱高嘉瑜收他400萬現金以及勞力士,委任律師還擁抱他安撫。

針對林秉樞稱高嘉瑜收了他400萬及勞力士手錶,高嘉瑜受訪時表示,林秉樞應該在獄中好好反省,不要把謊話當成空氣;若還謊話連篇,法律會讓他付出代價。

高嘉瑜委請的律師李永裕稍早也發出聲明澄清,這絕非事實,又是林男再次利用媒體放話、抹黑造謠帶風向的手段。李永裕說,為遏止林男一再用謊言操弄媒體、扭曲事實,高嘉瑜已委請他對其提出誹謗罪告訴,務求「一罪一罰」,予以重懲,遏止林秉樞持續嘗試操弄輿論的惡行。最後高嘉瑜表示,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回公投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立委林昶佐、何志偉等人,一同出席公投宣講。   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