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娛樂節目《早餐ㄘ了沒》本次邀請近期從樂天啦啦隊退役的「凍齡女神」沐妍,以及有「甜心虎牙」之稱的陳伊訪問學生。聽到高中生分享初次約會的尷尬經驗,陳伊也偷偷爆料自己與初戀曾在知名火鍋店情不自禁開親,而近期誠徵男友的沐妍聽到高中生小小年紀就交了8個女友,更直呼想脫下他的口罩一睹真面目!

本週《早餐ㄘ了沒》訪問了高中生認為最好跟最NG的初次約會項目,像是約會地點、穿著、禮物等。沐妍跟陳伊不但準備了各式早餐給附近高中生,還趁點餐空檔進行調查,而在問到約會地點時,喜歡踏青的兩位發現學生們居然對於爬山非常排斥,多半都選擇到西門町逛街,令她們大喊:「時代變了。」

陳伊自爆自己的初戀奇怪經歷,讓沐妍笑喊「太臭了吧。」 圖:狼谷娛樂/提供

在與學生聊到NG的約會經驗時,陳伊也分享起自己的荒謬故事,她表示:「我跟初戀曾經在火鍋店裡,吃一吃突然就親起來了。」當問起同學交過幾任女友時,主持人們發現有一位竟已經交過8位女友,第一任還是在10歲就開始交往,讓她們大吃一驚,沐妍更是驚呼想拉開學生口罩,親眼看一下對方有多帥。

狼谷娛樂全新型態節目《早餐ㄘ了沒》邀你一起吃早餐!每集將邀請活躍在學生族群的各式網紅來擔任早餐特派員,與同學討論高中生涯中各式辛辣無比的話題,節目將在每週四晚上9點準時播出,絕對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