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8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徐巧芯爆出林秉樞以「人脈套人脈」的方式,慢慢滲透至政商名流的圈子。

林秉樞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後,林秉樞趨炎附勢的行為也遭一一揭露,近期還傳出有「富可敵國」的S貴婦,也與林秉樞關係良好。

日前有新聞直接點名林秉樞,花費176萬購買四件藝術品,但卻遭藝術中心否認,徐巧芯便將四件藝術品的作者名字、加上S貴婦,放入搜尋引擎當關鍵字,搜尋後竟發現,「真的有跑出S貴婦朋友」。徐巧芯補充,雖然藝術中心不一定賣了這四樣東西出去,但這新聞媒體沒來由地直接點名四樣商品,「或許事有蹊蹺」。

徐巧芯表示,S貴婦與好友都很會畫畫,林秉樞為了接近S貴婦,以一個人脈套一個人脈的方式,向S貴婦的好友購買許多藝術品,買到後來,2人成為朋友,還會互相送禮,再藉機接觸S貴婦,以股票、政商關係、博士、專欄作家等身分博取S貴婦的信任。

徐巧芯強調,暫且不管這四件藝術品,可以非常確定林秉樞有買一些書法畫作,來接近S貴婦身邊,再以媒體所報導的方式,例如股票、醫美等話題博取S貴婦信任。

此外,徐巧芯也透露,該位S貴婦好友,應該與作家蔡詩萍認識,而且還是藝文界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