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旗下人氣競速手機遊戲《跑跑卡丁車 RUSH 》舉辦的首屆「2021《跑跑卡丁車 RUSH 》亞洲冠軍盃選拔賽」總決賽已於12月4號結束賽程,大賽的冠、亞軍將會代表 EAST ASIA 伺服器出賽「《跑跑卡丁車 RUSH 》亞洲冠軍盃」。

亞洲冠軍盃選拔賽總冠軍DN_吉祥。 圖:Nexon/提供

2021《跑跑卡丁車 RUSH 》亞洲冠軍盃選拔賽的總決賽移師線下比賽進行正面交鋒。四強隊伍在鏖戰數回合後,由「DN_吉祥」奪得冠軍殊榮,而在賽場上逆風翻盤扭轉局勢的「SKYLINE」則成功拿下了亞軍榮譽。

亞洲冠軍盃選拔賽亞軍SKYLINE。 圖:Nexon/提供

轉播現場除邀請到真情流露,振奮人心的主持人徐展元親臨助陣,兼具敬業與專業性的主播賽評SoBaD和朔月也將賽場氣氛帶至最高點。「2021《跑跑卡丁車 RUSH 》亞洲冠軍盃選拔賽」總獎金池達35萬元,冠亞季軍可分別獨得總金額20萬、10萬及5萬的豐厚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