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歲男星任世豪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雖未能成功以男團出道,但也憑藉著戲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人氣爆增。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他在2019年冬天曾「腳踏4條船」,甚至曝光了他與前女友「小怡同學」的親密合照。而對於此事件,小怡同學也出面發聲了。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發文爆料任世豪在2019年冬天腳踏4條船,「其中包括和吳某曾經談戀愛的小怡同學,當時小怡同學還未成年,對,未成年!」,並公開了任世豪與小怡同學的親吻、貼臉等多張親密合照,並控訴男方同時也和多名女生交往,最後卻只是道個歉就不了了之。事實上內文中的吳某,正是前陣子因涉嫌誘姦而被捕入獄的吳亦凡,因此該名網友也希望中國演出行業協會介入重新調查,甚至建議可以封殺他,不要放過任何演藝圈裡的渣男。

對此,任世豪與經紀公司皆未出面回應。而他小怡同學則在微博上寫下長文表示「心累了,也受夠了」,指出和任世豪的事情早在2019年就被爆過,「我認真談了很久,分手的原因他心裡最清楚,現在被罵的還是我,我知道你有新劇要上,但別拉著我,我們在一起也算久了,我該釋懷的也釋懷了,我覺得喜歡過的人哪怕分開了也不應該去傷害,對嗎?」,暗指任世豪為了新戲才又拿出過往戀情炒作。

網友在微博上爆料任世豪在2019年冬天曾「腳踏4條船」。   圖:翻攝自微博

小怡同學對於此事件也出面發聲了。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