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虐打,隨著林秉樞被逮捕後,更多黑歷史也接連被爆出。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在網路論壇PTT爆料,林秉樞根本是「吹牛王」,屢屢向別人介紹自己是麻豆林家人、白色恐怖受難者林茂生的後代,引發社會熱議。對此,林茂生的孫子也打臉表明根本不認識林秉樞這位人物。

李菁琪1日在PTT回文提到,2017年她在歐洲時,林秉樞透過臉書搭訕她,當時看林秉樞能言善道,還曾就政治哲學進行交流,所以同意在巴黎接待過對方一陣子,發現林秉樞是「吹牛王」,除自稱是麻豆林家人外,最常說自己是白色恐怖受難者林茂生的後代,家族不僅政商關係非常良好,還給他房子讓他收租,月收20萬元。

對此,林茂生的孫子透過臉書私訊李菁琪澄清:「我是林茂生博士孫林承志(父親7子宗平),林家並非麻豆人,目前林茂生後代只有我們家在台灣,家人簡單,沒有也不認識林秉樞這位人物,特此澄清;林家後代目前沒有政壇人物,非林茂生博士直系親屬後代在外面的言論及行為,林茂生家族皆不予承認。」

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笑死,入錯行了啦,應該去詐騙集團」、「他的話沒有一句能信,比放羊的小孩還扯」、「他如果說林志玲是他媽媽,我也不意外」、「根本中年版黃琪了只是黃琪沒投好胎騙不久這有投對可以騙七年」、「好誇張的人喔」、「聲稱台南麻豆人林秉樞狠狠的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