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週三(1日)一名自稱 20 多年前遭金融家艾波斯坦(Jeffrey Epstein)與其「密友」麥克斯韋爾(Ghislaine Maxwell)性虐待的女子於法庭作證。她還表示,當艾波斯坦帶她去海湖莊園時,還遇到了美國前總統川普

該女子化名「簡」(Jane),她於法庭作證表示,她與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次子安德魯以及艾波斯坦的母親及兄弟一起多次乘坐艾波斯坦的私人飛機。不過,簡並未指責川普或其他乘客有任何不當行為。

此外,簡強調,她與艾波斯坦發生性關係時,她僅有 14 歲,而麥克斯韋爾也經常待在同個房間內,且對於這些接觸「非常隨意」。

談起初識過程,簡表示,她是在 1994 年於密西根州參加夏令營時認識艾波斯坦與麥克斯韋爾的。而艾波斯坦是以一名向學生提供獎學金的富豪捐贈者身分被介紹給她。

當時,艾波斯坦承諾將資助簡上學,孰料,卻反性侵她。簡表示,她第一次遭艾波斯坦性侵是在艾波斯坦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別墅內,艾波斯坦與麥克斯韋爾叫她跟著他們進去臥室,隨後兩人便脫下衣服,開始互相撫摸。

「我就站在那裏,他叫我脫下上衣,然後他們的手就到處摸,艾波斯坦開始自慰,麥斯威爾在揉他,吻他,並且撫摸。」簡接著說道。

而艾波斯坦的長期私人飛機機師維索斯基(Larry Visoski)也作證表示,曾見過美國前總統川普、比爾·柯林頓以及安德魯王子。不過他並未看過飛機上有任何性行為痕跡。

2002 年,川普告訴《紐約》雜誌,「我認識傑夫十五年了。了不起的傢伙。」不過,近年來,川普卻向記者表示,他禁止艾波斯坦進入他的海湖莊園,但從未解釋友誼為何結束。

2019 年 7 月艾波斯坦於美國紐澤西州被捕,並在一個月後於監獄內自殺。

川普位在佛州的度假村「海湖莊園」。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