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痛毆、控制行動,還手握2人親密影片,不時威脅高嘉瑜,經常對外自稱在國安會工作,還傳出是板橋林家後代;但板橋林家後代查證族譜後表示,林家並沒有「秉」、「樞」字輩。

《鏡週刊》報導,高嘉瑜不但遭到毆打,還被鎖喉、拖行、控制行動,但因林秉樞手中握有2人的親密影片,不時威脅高嘉瑜,甚至恐嚇「會找黑道殺了高嘉瑜」,讓高嘉瑜不敢提分手,擔心林會報復她。

另據週刊調查,林秉樞經常對外聲稱在國安會工作,執行高層交付的國安專案,還自稱是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的幕僚,常接觸調查局人員,但查證後都遭相關人士否認。

知情人士向《CTWANT》爆料,林秉樞作風相當大膽,行為舉止就像李奧納多演的《神鬼交鋒》,母喪時還透過立委范雲向總統府要到電子輓聯,總統府事後追查發現,竟是林秉樞以國安局名義透過范雲索取,讓外界錯愕,林竟如此大膽。

林秉樞是台南人,根本不是板橋林家後代。林是個職業詐騙犯,常以國安人士的身份遊走政壇,林母出殯場合,曾以國安局名義透過范雲向總統府申請蔡英文的電子輓聯,作風大膽如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神鬼交鋒》。

知情人士還踢爆,林秉樞是台南人,「絕對不是板橋林家後代」,林就是一個職業詐騙犯,常以國安人士的身份遊走政壇。

此外,《ETtoday新聞網》報導,已故古蹟大師、外號「古蹟仙」林衡道的後代拿出林家家譜強調,林家沒有「秉」字輩,也無「樞」字輩,林家家族成員查證後,確認林秉樞不是板橋林家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