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與大S離婚,男方媽媽張蘭仍繼續開直播為兒子發聲,更爆料汪小菲曾因意見不合,被黑人陳建州壓在地上、掐住脖子暴打,差點出人命。汪小菲事後在微博澄清,不曾和陳建州起過爭執,向對方致歉,張蘭也出面表示,認錯人了,希望這件事不要再發酵。

張蘭今天(28日)在直播中爆料,有一天晚上,汪小菲在家裡被黑人「暴打」,只因為價值觀的不同,家裡阿姨半夜兩點打電話來,說黑人把汪小菲壓在地上,還掐著脖子,要打死人了,張蘭更在直播中怒嗆:「還不封殺他嗎?」

事後汪小菲緊急在微博澄清表示:「在這兒我向黑人陳建州鄭重道歉,家人的一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我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信息不對稱導致家人的誤解。實在抱歉,再次向黑人道歉。」

張蘭也隨後分享了新的自拍影片致歉,指出阿姨又打電話來說他認錯人了。張蘭表示:「好,那我們此事呢,就此不再發聲了。蘭姐在這如果真是認錯人了,蘭姐說錯話,那蘭姐道歉。謝謝大家,不要再發酵了。」

汪小菲在微博發文向黑人陳建州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