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了!又濕又冷!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特別推出「有溫度的書展」,陪大家取暖,即日起只要到林口分館借閱書展書籍,便送你暖身茶包,借閱10本書再加送暖暖包,讓大家可以泡一杯熱茶,找個最舒服的姿勢,閱讀一本有溫度的書,暖手、暖身又暖心。

新北市圖館長王錦華表示,天氣冷颼颼,新北市圖邀大家一起來閱讀有溫度的書,對抗寒冷的天氣!又濕又冷的天氣,最適合宅在家裡看一本溫暖的書,林口分館特別推出「有溫度的書展」,為大家挑選了適合冬天閱讀的暖心作品,有充滿感動的舊日往事、扣人心弦的塵封記憶、溫暖動人的溫情故事、還有療癒暖心的心靈小品等,泡一杯熱茶,挑一兩本喜歡的書閱讀,即使屋外寒風冷雨,溫暖也會從書本傳遞到心靈深處。即日起只要到林口分館借閱書展書籍,便可兌換暖身茶包,借閱10本書再加碼送暖暖包,邀大家一起看好書,從心祛寒,溫暖身心靈。

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閱讀,可以溫暖心靈,為了讓大家能在冬天過得充實而溫暖,林口分館同時推出「冬日閱讀集點大放送」活動,即日起到12月底止,只要到林口分館、林口西林圖書閱覽室、以及八里分館單次借滿10本書以上,便可集點參加抽獎活動,集滿4點即可兌換抽獎券1張,獎項包括全聯1000元禮券、有電動牙刷、LED檯燈、調理機、及體重計等,歡迎大家一起用閱讀對抗寒流低溫,真正成為有溫度的人。詳細活動資訊及參加方式請至新北市圖網站查詢,洽詢電話:(02)2609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