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今(22)日公布2022高雄跨年活動,蓬萊舞台最吸「金」的重量級主持陣容,數度敲響金鐘的搞笑天團「浩角翔起」搭檔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Sandy吳姍儒,一共7座金鐘獎加持跨年氣氛,Sandy的穩健知性配上無厘頭的浩翔,預期將激盪出今年跨年最歡樂的火花,新生代啦啦隊女神籃籃也將在跨年夜加入執行神秘任務,請粉絲拭目以待。

2022高雄跨年定位為「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的會前會,市府攜手民視及華視打造全台唯一4金雙舞台,隔海「異地共演」,話題熱度爆表!市長陳其邁與雙製播雙舞台發想者副市長史哲,邀請大家跨年連假來高雄體驗港灣跨年舞台。由民視製播的「蓬萊舞台」,主打流行卡司,舞台位於駁二蓬萊商港區,坐擁高雄獨一無二的無敵海景,讓主持群興奮之餘更誓言將海洋首都特有的山、河、海、港絕美景致,放送到全世界。

蓬萊舞台主持人浩角翔起全力備戰高雄跨年晚會,爆料主持群在對腳本時的小趣事。浩角翔起對腳本中間突然喊停,直呼要「搞清楚狀況!」原來,今年高雄跨年晚會主持陣容除了「鑲金度稱霸全台」,更號稱粉絲囊括「老中青三代」,讓搞笑的浩翔當場問:「到底誰是負責哪一個世代?」爆笑的質問讓所有人笑翻!反應超快的吳姍儒立刻回應,是主持人超高人氣稱霸陸海空,一起在跨年夜把所有年齡層的粉絲全數收服。

跨年主持經驗值超高、號稱「高雄通」的浩翔表示,一年一度的高雄跨年像是「季節限定」般珍貴,每次到高雄都能發現城市風景不斷升級,還有超多新鮮景點可看可玩,倆人年底已規劃好帶著全家大小一起行動。浩子大方透露私房口袋景點,在一望無際的高雄港看海,是他的紓壓祕方。

對於高雄跨年善用先天優勢的地理環境,將舞台架設在視野遼闊的高雄港邊,讓曾環遊全世界的浩翔大讚「誰能跟高雄比?」港都美景絕對不輸國外。曾在高雄求學的阿翔也驕傲自己是半個高雄人,大街小巷比誰都還要熟,他也早早規劃好3天2夜的旅行,準備帶著孩子參與高雄跨年盛事。

喜事將近的吳姍儒則表示,今年是自己首次主持高雄跨年晚會,光想像在港邊的開闊景象和屆時的熱情觀眾,就整個人都high起來,目前還沒規劃未婚夫同行,但在蓬萊商港區臨近大海主持感覺相當新鮮,更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跨足主持的職棒啦啦隊長籃籃更興奮地說,期待和師兄浩翔、Sandy姐在高雄陪大家一起跨年。

Sandy吳姍儒今年首度主持高雄跨年。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