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1日電)台中電競嘉年華「校園傳說 誰與爭鋒」賽事,黎明技術學院「黎明企鵝的企鵝玩齊爾」對上莊敬JJVST,最後JJVST奪冠。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積極發展電競讓選手有舞台一展長才。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今天表示,2021台中電競嘉年華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辦校園盃及全民盃賽事,昨天「校園傳說 誰與爭鋒」4強線下賽事,首戰由黎明技術學院「黎明爆企鵝」對上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JJVST。

兩隊19日剛比完「Garena 傳說對決」ACS校園聯賽冬季盃,20日在台中電競嘉年華再度對戰,最終由莊敬JJVST搶下冠軍戰資格。隨後黎明2隊「黎明企鵝的企鵝玩齊爾」對上啟英高級中學「大魔啟英CYVS」,由黎明技術學院取得勝利。

冠亞之爭「黎明企鵝的企鵝玩齊爾」對上莊敬JJVST,最終由JJVST拿冠軍。

賽事吸引許多親子進入電競館觀賽,不少家長陪同孩子來看賽事,參與電競互動體驗市集。有家長表示,孩子夢想當電競選手,來看比賽了解電競未來的發展。

運動局指出,結合學校及電競技術展示,讓全民了解電競未來趨勢,電競不僅僅是培訓選手,背後所需的專業人才多元且廣泛,期望透過電競嘉年華活動,讓喜愛電競的選手有舞台展現長才。(編輯:張雅淨)11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