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解決有出國需求民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開放高端混打進口疫苗,有醫師質疑「把高端當水」,指揮官陳時中則反問「不然要怎樣?等民眾到了美國再被趕回來嗎?」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20日)不滿表示,「不然怎樣?不然你下台啦!」

12月18日將舉行四大公投投票,戰鬥藍上午赴台北市景美集應廟開講並掃街,宣傳「四個同意,就是民意」。

對於陳時中說法,趙少康受訪時說,陳時中最喜歡講「不然要怎樣」,高端不做人體實驗,就打三、四劑,「那不然怎樣?不然你下台啦!」

趙少康直批,人民納稅錢丟水溝,中研院士苦心告訴陳時中按照世界標準、按照步驟來,「你不做三期直接橋接,人家才在做三期實驗,你要打四劑了,亂來成分大」。

趙少康說,蔡英文應跟77萬打高端疫苗者道歉,當初蔡英文獻出手臂,「好神勇喔,怎麼現在躲起來?」,當時很多醫生學者支持高端,怎麼都躲起來,這很可惡。

戰鬥藍宣講四個同意。   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