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同伴有這種作用啊!日本一名飼主家裡養了三隻貓咪,日前因為進入秋冬氣溫變冷,貓咪們經常都聚集在溫暖的地方窩著。不過日前卻讓飼主目睹令人害羞的場景,因為自家的橘白貓竟然將臉埋在同伴的某個地方熟睡,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很有味道!」。

▲飼主家的三隻貓咪分別是橘白貓「Shinobu」、賓士貓「Tsukihi」、以及黑貓「Karen」。(圖/twitter帳號sunnuko)

飼主家的三隻貓咪,分別是橘白貓「Shinobu(しのぶくん)」、賓士貓「Tsukihi(つきひちゃん)」、以及黑貓「Karen(かれんくん)」,身為同胎手足的牠們過去曾是浪浪,被遺棄在公園裡,在一個下雨天剛好被推主發現後帶回家照顧,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其中橘白貓Shinobu外向又活潑,不僅精力充沛,愛吃重睡話也多,被飼主認為是感情豐沛的一隻貓咪。而Tsukihi則是冷靜又溫柔的女孩,與Shinobu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Karen則是活潑的小男孩。

▲Shinobu是一隻活潑又重吃重睡的橘白貓。(圖/twitter帳號sunnuko)

這天因為天氣變冷,Shinobu與Tsukihi不約而同地睡在推主床上,沒想到當推主再次進入房間時,發現Shinobu竟然將整張臉埋在Tsukihi的屁屁裡熟睡,即使Tsukihi露肚伸懶腰,牠也不願意將臉移開,完全沉醉在同伴溫暖又「充滿味道」的身體裡,讓飼主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

▲日前推主發現Shinobu竟然將臉埋在Tsukihi的屁屁裡熟睡!(圖/twitter帳號sunnuko)
▲即使Tsukihi翻身伸懶腰,Shinobu也不為所動!(圖/twitter帳號sunnuko)

Shinobu與Tsukihi的「堆疊照」分享在網路後,很快就吸引許多粉絲紛紛按讚笑說:「這太重口味了我不行」、「這兩團身材很可以」、「臭味相頭~」、「貓形蜈蚣?」、「人家遮光啦」、「屁屁眼罩」。

▲Shinobu:啊人家就是覺得那裏遮光又溫暖,HEN不錯啊!(圖/twitter帳號sunnu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