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嚴峻時期,眾多行業受到衝擊,間接影響社福捐款收入。中華郵政(股)公司嘉義郵局發動各支局投入老人關懷行列,今(17)日由局長彭履恒率領同仁在郵政總局前廣場舉辦「愛!依舊『郵』你  華山伴老不停歇」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 

仙鳳舞韻古典舞蹈藝術團為活動掀開序曲,嘉義市政府社會處長青及社會行政科李憶君科長也到場致意表示,華山基金會一直致力在孤老的服務,為社會盡了很多心力,也感謝中華郵政的大愛發起了這樣的活動。 

中華郵政(股)公司嘉義郵局以實際行動關心在地弱勢長輩,於嘉義縣市56個支局放置「第19屆愛老人 愛團圓」公益活動文宣,希望透過公益活動文宣,及簡便的劃撥捐款管道,邀請鄉親一起做愛心,協助募集愛心年菜,於農曆年前送至孤老家中,陪伴溫暖過年。 

彭履恒表示,呼籲社會大眾響應華山基金會為老人送年菜的活動,也鼓勵民眾捐出振興5倍券做愛心,讓愛乘五倍。九九慈善文化協會總幹事陳蓓玲表示:「從實際的服務看到華山天使的努力,真的很感動,老人有華山,九九挺華山,讓長輩多一個依靠」。活動現場有一位民眾當場掏出了100元來響應支持。 

華山基金會愛心專線:(05)283-1003 楊先生,郵政劃撥帳號:31545786,戶名:華山基金會(備註:111春節),歡迎索取信用卡授權書或諮詢其他捐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