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瑪莎拉蒂富二代毆人事件驚動全國,近一兩周全台發生數起球棒威嚇及毆人、砸店、砸車等事件,被戲稱為「街頭球棒隊」,如今,新竹縣也爆出,在上周四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之中,一名男子莫名其妙被攔車,而攔車的駕駛下車後隨即亮球棒恐嚇,對他狂嗆「你他媽的雞X,屌什麼!」讓這名網友傻眼。

一名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貼文及影片指出,11月11日下午14點左右,他騎車行經新豐台一線路段時,騎車騎到一半,突然被人攔下,只見對方一下車,手就拿短球棒,並開嗆「是什麼東西,很屌?你他媽的雞X,屌什麼!屌什麼東西,車很快喔!騎很快!」揮舞球棒威嚇後,才把球棒放回置物箱後離去。

不過,該名網友也貼出另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只見這名拿球棒威嚇的騎士,騎在內線車道,網友則騎中線車道超過這名「球棒男」,雙方沒有任何擦撞,這名網友表示,他收集完資料準備進行提告,

新湖分局則在該篇貼文下方回應,關於本案為騎士雙方行車糾紛,現場無聚眾滋事,分局已將涉案騎士查緝到案,警方也查扣球棒1支,警惕不法,呼籲民眾如遇挑釁情事,應衡量現場情況,避免直接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