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前立委顏寬恒一家人,先是踢爆欠債不環、霸佔法拍屋,現更直指顏寛恒18年前、26歲時就坐擁台中七期破億豪宅。對此,顏寬恒先澄清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是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再反擊「不曉得現在是跟林靜儀選,還是跟周玉蔻選?」。周玉蔻今(17)日回應,「你當然不是跟我選,我也沒有要登記參選,我是新聞工作者,監督參選人、政治人物、公眾人物是媒體天職。」她呼籲顏寬恒接受自己的電台、電視、直播訪問。

據了解,顏寬恒這棟房子的購入時間是在2003年9月,顏寬恒夫妻各持有一戶、兩戶坪數加起來282.8坪,共8房6廳10衛6車位,總價約1.1億。顏寬恒昨(16)日親上火線出面反擊,稱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要爆料者「先做好功課」。周玉蔻則反嗆「説謊也要打草稿」,並貼上2014年報導截圖,直指顏寬恒說謊。

顏寬恒表示,「我不曉得現在是跟林靜儀選,還是跟周玉蔻選,周玉蔻是她的發言人嗎?」他受訪時說,買房子是兩千萬卻被說成1.1億元,呼籲媒體人溫朗東不要跟周玉寇「學壞」,別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做出不實指控,表示「一定會追究到底」。

周玉蔻質疑,顏寬恒回應當年買房子的錢「說了個數字」,但「這是哪一棟?另外幾棟也一併貼在牆上吧?」周玉蔻酸,「顏寬恒怎麼還沒登記參選就方寸大亂了?」她表示,「你當然不是跟我選,我也沒有要登記參選,我是新聞工作者,監督參選人、政治人物、公眾人物是媒體天職,都讀了兩個碩士,這點都搞不清楚,那你的學位可是大有問題啦!」

周玉蔻呼籲顏寬恒冷靜,來接受她的訪問,「莫非你已心慌意亂,到現在都不肯面對你的競選對手,是超強女醫林靜儀」。她更嗆,「你的父親不是說,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嗎?放馬過來吧!蔻蔻姐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