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之前說,「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6)日爆料,顏寬恒一家住在台中七期豪宅,是台中的帝寶,原來「在地人不住在在地」痛批顏寬恒騙太大,當沙鹿人笨瓜,台中海線人儍蛋?

周玉蔻連日槓上顏家,昨(15)晚在臉書發文「沙鹿的主人?騙子!」直指顏寛恒和妻小家人住的台中七期豪宅,是台中的帝寶。

周玉蔻今天再度發文表示,「年輕人説,機車上貼顏寛恒的照片,就不必擔心被偷!那麼,身上貼顏寛恒的照片,就可以搬進台中七期豪宅,跟顔小冬瓜一起做富豪嗎?」

她大嗆「顏寬恒,你的照片比警察管用,效力大過警民連線,這話是專欄作家吳崑玉引述東吳大學政治系參訪立法院的大學生的話,白紙黑字寫的!」

她說「七期富戶200坪,一家人天倫享樂王子、公主自般高級台中人生活享受,小冬瓜 標底迪,這是你自己說的!口口聲聲海線、沙鹿的主人,原來是你家服務處『搞』選票的所在啊!」

「沙鹿主人住台中帝寶,在地人不住在在地,這事,有圖有文有影片」,她痛批,「顏寬恒你也騙太大,膽量破表了吧?當沙鹿人笨瓜,台中海缐人儍蛋嗎?」,並喊話「踹共!老冬瓜、小冬瓜,接受挑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