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4)日在台中市民俗公園舉行「公投顧台灣民主拚未來」公投宣講,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成為全場焦點,他上台時獲得台下群眾歡呼。他表示,大家要團結抵抗政府的無能政策,12月18日一定要讓4項公投全部過關。

顏寬恒住在海線沙鹿區,他說,每天打開窗戶看到中火的5根大煙囪,台中市府與國民黨籍民代用盡全力要求中火降低燃煤以改善空汙,原本已經小有所成,讓台中空污漸有改善,但民進黨政府去年3月卻由行政院用一紙公文,廢止台中市的生煤管制條例,不准中市府要求中火減低燃煤。不僅如此,今年1月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又提案,讓中火不用拆除除役的燃煤機組,要留下來做緊急發電使用。

顏寬恒接著砲口轉向對手林靜儀。他說,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竟然告訴我們藻礁公投通過,137億度燃氣缺口,叫中火增加500萬噸煤量,大家一定要在

12月18日4項公投都投同意票,集合所有力量讓民進黨政府改變政策,告訴民進黨「你們錯了,人民才是頭家,政府要聽老闆的話。」

談到萊豬,顏寬恒說,超過7成民意告訴政府「同意禁止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也禁止進口全世界任何國家有萊劑的豬肉,反萊豬卻被民進黨操作成反美豬及反美。「我們只是希望有安全健康的豬肉保護我們下一代,不讓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到台灣。如此卑微的訴求,卻被民進黨政府惡意操作,造成世代、人民對立,讓年輕人以為公投是親中反美,這就是惡意政府。」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陳柏惟立委做不好被罷免,綠營現在由林靜儀參加補選,台中人有善良的心,豈能容空降的許陳柏惟、林靜儀糟蹋台中自己子弟嗎?這次立委補選,一定要還顏寬恒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