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走鐘獎》昨(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各大知名YouTuber都出席典禮,共有33個獎項,來自泰國的YouTuber「Alizabeth 娘娘」,奪下「懂吃大吃獎」,他在致詞感言時,大力感謝台灣,「謝謝自由的台灣」,讓現場台下的人鼓掌尖叫。

娘娘經營的YouTube頻道「娘娘研究室」奪下「懂吃大吃獎」,在一同入圍的「千千進食中」、「萍哥 Pinger」、「Fred吃上癮」、「Ting’s Bistro克里斯丁」、「臺灣尋奇」中脫穎而出。在聽到自己得獎後,娘娘看起來相當驚訝,上台發表感言時先是一陣大笑說:「要講什麼啊?我現在好餓喔!」接著說到得獎感言,他先是感謝經紀人以及主辦單位,「自從網際網路的開始,網路的內容一直被附上負面標籤,我覺得這獎項是在以新的思維方式證明網路時代的保障跟鼓勵,謝謝自由的台灣,讓我這個來自言論不自由的國家泰國,讓我的創作不受限制,謝謝大家。」

【更多的娘娘―追蹤娘娘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