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遭 3 名惡少毒打的宋姓男大學生於昨 (13) 清醒,主治醫師表示,他恢復超乎預期,但也透露對於他受傷的情況不太願意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 (14) 上午二度到病房探視,宋媽媽轉述兒子問市長,嫌犯都被抓了嗎?市長表示「你放心!他們已經被抓了」,並承諾會嚴加辦理。

宋媽媽在受訪時提到,兒子對於市長的關心不斷表示,他OK,他很想趕快回到學校。而關於對方家長是否還有後續表態,宋媽媽表示,目前還不太想面對他們,也不太想跟兒子提到,因為自己非常尊重兒子的感受,必須要徵得他的意見再來處理這些事情,或是待醫院完整評估的治療報告出來後,跟兒子討論過後再來做決定。

根據主治醫師台中榮總神精醫學中心主任沈炯褀表示,宋姓男大生昨晚睡得很好,今天已為他拔除鼻胃管,可開始進食,恢復迅速,病情朝樂觀方向發展,今(14日)再問他100開根號回答得更快速了,昨也拔除鼻胃管可開始進食,預計明(15日)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沈炯祺也誇讚宋姓男大生很樂觀,是個文靜的孩子,在病房裏喜歡看書,不愛滑手機,是個相當文靜的孩子,他透露男大生不太願意去回想當時受傷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