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中國在台灣發動的生化戰爭,疫情指揮中心總指揮陳時中一再成為國共造謠中傷的目標。阿中的防疫力很強,然而如果政府一再放縱國共勾結,在防不勝防的情況下,哪一天阿中也會倒下,並且將成為骨牌,連帶地台灣都可能倒下。不少台灣人缺乏思辨能力,長期習慣了國民黨的謠言,勿謂言之不預。

去年6月阿中參與的一場餐會,獻唱而沒戴口罩與保持安全距離,被國共勾結移花接木為發生在今年三級警戒時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即要陳時中下台!

看來這場餐會參與者是藍多於綠,郭台銘弟弟郭台強可能是主角,還有多位國民黨金主。阿中唱歌的視頻首先由中國的微博發出。可見是與會者攝錄,並且由此人直接或間接提供給中國。微博表面上是官督民辦,實際上中國所有網路平台與媒體不但姓黨,而且必須姓習,這則完全符合“解放台灣”目標的視頻,中國當然如獲至寶。這是第一輪的國共勾結。

微博發出這段視頻以後,台灣這裡有人裡應外合,是事先套好,還是某位“自乾五”(自備乾糧的五毛)挺身而出接招,是檢調必須調查的。在台灣網路爆出後,再由國民黨接招,大主席親自出馬,上駟對下駟,要給阿中致命一擊。這是第二輪的國共勾結。

朱立倫從打小報告的涉嫌線人變為謠言接收站與發佈站,這不是第一次。污衊陳柏惟是“三零議員”已經鬧過一次,檢調沒有處理,這次再來一次,以後還會再來幾次,我不知道。明顯的是,造謠無罪,受害者卻無法伸展正義。那台灣還是民主國家嗎?這幾年來,蔡英文、翁啟惠都是受害者,大卡都是受害者,小卡如果沒有自殺,已經是謝天謝地了,不要忘記,人言可畏,謠言會殺人。台灣主持正義的“刀把子”到底掌握在人民選出的政府手裡,還是黨國餘孽手裡?或者甚至已經被共產黨滲透收買?請大家告訴我,也請政府告訴我。

這次的事件是不是再次不了了之,大家打起精神準備迎接下一次的謠言,不知道誰有幸中標。

這次事件,有一位長髮女成為熱點,她是不是陪侍女郎?有與會者表示是參與者的家屬。但是如果下一次餐會,真的佈下一個陪侍女郎的陷阱,參加餐會者矇查查入局,那跳到濁水溪更加洗不清了。共產黨要害人而佈陷阱是他們的拿手好戲,要製造一個被嫖娼的局,只要找一個妓女在路上與被害者問路或搭訕,然後警察立即捉拿,妓女承認在談價碼,那個人立即嫖娼罪成,媒體公佈,名譽掃地。面對流氓成性的政黨,台灣派的政治人物可要小心那,時時記住“匪諜就在你身邊”,因為現在是準戰爭時期。

春節降臨,疫情指揮部將心比心,從人性出發,開放中國台商回來,因此防疫旅館吃緊而不得不放鬆檢疫措施。開放中國人進來一向是國民黨的最愛,讓大部分是親藍的台商回來他們現在當然也不反對。但是因為中國的疫情數據我一向不相信,一旦因為台商回來不慎擴大台灣疫情;或者像去年一樣中國有意讓武肺患者上飛機進行超限戰;阿中部長又要背黑鍋,被國民黨剷除。

我還要提醒台商一下,一旦台灣疫情有變,或者其他中國編造的原因,中國可能阻擋台商入境中國,中國曾經阻擋小粉紅從國外回國,對台商自然不在話下。所以台商得有幾個月回不去的準備,做好預防工作,不要回去時自己的企業已經易主,又要怪到台灣政府與疫情指揮部頭上,因為到中國投資與回台灣過節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李登輝總統的「戒急用忍」至今仍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