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宣布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與藍營前立委顏寬恒對抗。網紅 486 先生 ( 陳延昶 ) 先前曾表態,要捐贈 100 萬元競選經費給林靜儀。他今 ( 12 ) 日就於臉書發文,除了附上匯款證明,也向林靜儀說 : 「子彈來了」。

486 先生 4 日公開表示支持林靜儀參選,也承諾會捐錢助選。他表示,支持的並非是民進黨基進黨,而是支持台灣價值與台灣精神。我國外有中共國際打壓與軍機威嚇,內有中共滲透與假新聞攻擊外還有中共同路人的作亂,因此他呼籲國人「必須看清事實同時團結在一起」,除了必須守住執政與立法院的優勢外,面對無理的公投與明年縣市首長與地方選舉,更要全力守護。

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 :「這根本就是砲彈!」、「老話一句,哥就是霸氣」、「這個子彈是對的」、「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讚!」。

 

486 先生上傳助選金匯款證明。   圖 : 翻攝自 486 先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