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疫情記者會上,關於陳時中突然被曝光的脫罩喝酒唱歌的多支影音,仍是媒體關注焦點。今有媒體問陳時中是否要澄清一下影片內容,他有些無奈的表示「沒什麼好證明清白的」,也透露自己對這些被爆料事件有一種:「愈來愈有陰謀的感覺!」

因今有媒體爆料,出現在陳時中46秒影片中有一位醫師「陳識中」他涉嫌收賄、浮報健保費等案件,甚至在對岸政務機關任職,陳時中被問到要不要澄清兩人關係時表示「沒什麼好澄清的!」他說在此之前不認識陳識中,但因為2人名字只差一個字,所以他也記住了這個人。他表示,影片裡的人多數都是第一次見面,是基於禮貎去做的社交活動。

對於連續有影音被曝光,他表示相關影片真的沒什麼好看的。而外界傳聞影片中的聚餐地點是萬華,陳時中曾反駁「不是在萬華」,並表示聚會地點是私廚。但卻又被媒體人朱凱翔踢爆他聚會地點非私廚,而是台北市內湖區某牛排餐廳。對此,陳時中表示,若是內湖區那可能就是一個餐廳,也不在對此多做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