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遊戲界奧斯卡」之稱的The Game AwardsTGA)即將在今年12月9日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美國遊戲巨頭Epic Games今日於官方網站發布一份對於TGA主辦人Geoff Keighley專訪文章。Geoff Keighley除了提到很高興能重返線下節目,同時也透露今年的TGA會以某種方式播放40到50款遊戲內容,而未發布的新遊戲宣傳更可能達到雙位數。

該文章作者是由Kotaku創辦人暨Polygon共同創辦人Brian Crecente所進行的採訪。Geoff Keighley先是表達出TGA能重返線下節目的興奮之情,也說雖然去年在線上轉播的企劃很成功,但他們真的想念人們在現場接受獎項的能量以及反應。

Geoff Keighley也說,未來兩年間會有許多豐富的內容,更會以有史以來最盛大的全球首映暨發布會以公開這些遊戲內容。他也透露,即將於下個月舉行的2021 TGA遊戲大獎將會以某種形式播放40至50款遊戲,而尚未公開的全新遊戲數量更可能會達到雙位數於節目中揭曉。

Geoff Keighley也說,今年的龐大遊戲陣容某種程度與疫情大流行有關,畢竟遊戲開發的時間大大受到疫情影響而有變化,「我們很幸運,幾乎每個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都希望在節目擁有一定程度的內容」。

「今年的壓力很大,我會說獎項大約佔節目的一半,另一半是發佈會和首映會。」Geoff Keighley表示,這些首映會和獎項很快地會包括更多的傳統娛樂內容、而非只是遊戲宣傳,像是受電子遊戲啟發或是改編自遊戲的電視節目或電影。

2021 The Game Awards遊戲大獎將在2021年12月9日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