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惡徒」事件震驚社會,就讀台中逢甲大學一年級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福斯汽車載四名同學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準備送同學回家,與一輛瑪莎拉蒂「海神」發生擦撞,瑪莎拉蒂車上三人張敦量、李韋霖與陳勁豪一下車就手持棍棒毆打宋男致顱內出血,甚至烙人來現場助陣,宋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此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張男的父親百桂食品工廠老闆今出面道歉,不過他稱,自己可能對兒子太嚴格,造成兒子叛逆行為,他與妻子也將於中午前往台中榮總探視宋男,試圖當面向宋母道歉。

張父在今早的記者會中連連鞠躬道歉,表示在事發後,曾在醫院等候,由於加護病房無法進去,他就在外待了2小時,最後只好先留紙條致意,他強調,自己為人父母的也相當心力交瘁,希望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去彌補,但被現場媒體問到為什麼今天只有爸爸出面時,張父回應,因為媽媽已經心力交瘁起不來,非常難過,而在事件爆發至今,他都還沒與兒子連絡。

此外,張父還表示,可能自己平時對小孩管教太嚴格,造成兒子叛逆行為,「我在檢討是不是這樣造成的,我可能要改變方式,讓他改進。」

張男的父親今出面道歉,而他與妻子也將於11日中午11時20分前往台中榮總探視宋男、並當面向宋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