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顏寬恒日前正式宣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後,其美國加州多明尼肯大學在職企管碩士的學歷也遭到質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回擊稱, 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什麼不趕快檢視一下蔡英文總統的學歷?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位?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位論文?

就顏寬恒的美國加州多明尼肯大學在職企管碩士學歷。時常在臉書上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藍營人士的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再度表示,他並沒有聽過以商管研究與教育著稱的加州多明尼肯大學,只有找到一個加州多明尼克大學MBA的網站,該校不需要經過考試就能報讀,因此他懷疑該校才是顏寬恒就讀的學校。

朱立倫上午於立法院受訪則回應, 民進黨是最厲害的雙標黨,為什麼不趕快檢視一下蔡英文總統的學歷?蔡英文總統的博士學位?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每一項請總統府好好地、一一地讓全民檢視,不要每次就想先抹黑、造謠對方的候選人。

朱立倫也稱,顏寬恒在台中在地,誠如台中市長盧秀燕講的,顏寬恒在台中成長45年,大家都看得到,大家都見得到,大家隨時都感受得到,不是一個臨時來空降的,用靠抹黑造謠的人就可以來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