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自己讀大學時的系服樣式嗎?台大機械工程系學會近日公布系服徵稿投票結果,一件「笑中帶淚」的火柴人設計獲得冠軍。未料,此圖的設計風格因頗具趣味,意外引發廣大回響,破萬網友按讚,上千人敲碗想要購買,台大機械系學會回應,會與系友基金會合作,將產品上架網路電商,也提供海外配送,任何人皆可購買。

台大機械系一件「笑中帶淚」的火柴人設計系服震驚萬教,在臉書上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近3千次分享,許多網友直呼,「那滴眼淚根本是精髓所在」、「那滴眼淚是資深設計師的眼淚阿」,除了同校他系的同學之外,還有畢業校友及非台大的網友紛紛想要購入,圖文畫家聞氫哥也留言,「奉勸貴系所開放全台訂購,不然我跟你沒完」。

笑中帶淚設計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台大機械系學會昨日也發文說明,這次的系服徵稿有如此廣泛的回響實屬意料之外,很感謝大家的關注。為不損及系上同學的權益,今後的販售仍會以系內為主,外系及外校的訂單則會轉交由系友會處理。至於是否開放外界人士訂購,台大機械系也回應,會與系友基金會合作,將產品上架網路電商,也提供海外配送,任何人皆可購買,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機械系粉絲專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