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9日)宣布徵召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補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特別強調,要請民進黨不要為了一場補選,來惡意攻擊、造謠、抹黑;更要用在地的力量,讓在地的聲音能夠在國會發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記者會致詞內容:

我們台中在地第二選區長期以來最認真、最努力、最深耕基層的顏寬恒同志,在場包括我們台中市的大家長盧秀燕市長,包括我們的議長、副議長,還有今天每一位陪同來的議員,還有我們前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委員、楊瓊瓔委員,還有我們的謝衣鳯委員,還有我們的準縣長許淑華委員,每一位在場最支持國民黨、也最支持台中第二選區的好朋友。

今天,我們以嚴肅的心情面對中二選區每一位市民,最關心的、所有的在地的議題,國民黨尊重在地、尊重我們民意,今天對於一位長期深耕基層、了解基層,顏寬恒是最適合代表中二選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

我們所有的鄉親、所有的長輩,我們台中是第二選區過去這一段時間,大家忍受一位不瞭解地方、不了解基層的立法委員,不能代表民意、不能代表地方,最後失去民眾的支持,被民眾罷免,今天,我們要補選,一定要支持我們在地的力量。在地民眾所關心、所有的議題,就是我們未來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應該要做的事情。

寬恒過去在地方貢獻非常地多,他做立法委員期間,每一天都是在走基層,對我們沙鹿、霧峰、大肚、龍井、烏日,每一區都非常認真地服務,他爭取的預算,可以詳細列給大家聽,他和市長的配合、他對地方的了解,我相信盧秀燕市長可以保證。

這段時間,他雖然沒有擔任公職,但是他在地方從來沒有一天放鬆過,他都是永遠走在基層,我們對於這一位認真、勤跑基層、努力打拼的、在地的年輕人,我們要給他機會,希望所有的市民不要再受政黨的操弄,不要再用空降來影響我們中二選區的選民。

過去受夠了,也請民進黨不要為了一場補選,來惡意攻擊、造謠、抹黑,我請大家定下心來,就已在地的力量來做一個選擇,面對空降的民進黨,我相信這五區所有的民眾會用他的選票來支持我們在地服務的力量、在地了解民意的力量。

今天我們國民黨宣布徵召顏寬恒同志,就是希望我們用在地的力量,讓在地的聲音能夠在國會發聲,也能夠透過將來顏寬恒全力為台中第二選區選民服務,爭取所有的建設、配合盧秀燕市長,為台中市、為第二選區來打拼努力,我相信今天就是我們主要來到這裡最重要的目的,我們再一次為顏寬恒加油好不好?我們共同為顏寬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