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媒體提問、不是朱立倫講的話成為綠營攻擊重點。總統府今(8)早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謊,稱他說,蔡英文與林佳龍合體,替林靜儀站台。林靜儀接著也在臉書稱,「不要瞎掰好嗎」,她今早在醫院看診,「朱主席造謠真的造上癮」。

總統蔡英文今早前往台中烏日區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開幕式,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出席。而朱立倫則今日上午由松山機場前往金門進行街頭演講,並於搭機前接受媒體訪問。媒體提問,「今天總統跟林佳龍都在中二選區合體,日前陳柏惟也參加林靜儀的陣營,主席怎麼看?」朱立倫回答,「總統真忙喔,今天應該是全民公投是大家目前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中二的補選,我們會推出最適當、最強的候選人」。

對此,總統府直扣朱立倫有說蔡總統一早幫林靜儀站台的談話,並痛斥朱立倫說謊。隨後,林靜儀也在臉書貼出穿著醫師袍照片說,「不要瞎掰好嗎?今天早上總統的行程跟什麼為我輔選無關,我本人在醫院看診」。

林靜儀說,「總統很忙,為了台灣產業發展在奔波;我也很忙,在選舉行程之外維持照顧病人的承諾。中國國民黨朱主席造謠真的造上癮 太閒的話可以好好想想,你們之前講「毒豬」、「支持核四重啟」,現在發現吵過頭要怎麼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