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於10/31正式開幕,其宣傳影片以搖滾天王伍佰擔任主角,因為該影片有部份為將伍佰key進實景中,但技術面沒操作好,讓天王有臉色發綠,人與背景合不起來,比例怪異的狀況,不少網友認為該影片品質不佳!並有網友質疑該影片因為伍佰不願高雄拍攝才需用綠幕拍攝,今(7日)高流於粉絲專頁回覆批評表示,影片一開始就設定要以綠幕拍攝,伍佰也以實際行動相挺流行音樂產業,拍攝該影片為「無償」,並沒有拿取一分錢。

以70億打造的高流於10月底正式開幕,開幕後的宣傳影片請來了搖滾天王伍佰擔任主角,卻因影片部份使用綠幕,並將天王KEY在實景當中,因此出現了讓伍佰臉泛綠光,髮線和身型在背景中感覺不自然的影片品質不佳狀況,甚至有網友認為這是因為伍佰不願下高雄拍攝,才需以綠幕處理,進而造成品質不佳的狀況。

今高流執行長李欣芸於臉書專頁上回覆批評表示,高流在開幕期間,所有系列活動、文化及音樂圈各方都很期盼,她特別謝謝所有圈內藝人朋友情義相挺,一同幫高流宣傳。她說明,這次形象影片由高流與導演團隊完成腳本發想後,確定拍攝主題及方式。其中因搖滾天王伍佰的綠幕影片引發討論的部份,她先感謝伍佰願意尊重高流的創意,也表示該宣傳影片的創意完全與伍佰無關,而導演與高流的初始腳本設定就是用綠幕拍攝,伍佰並沒有不願意至高雄拍片。

她表示,伍佰以公益廣告之模式參與本次拍攝,且並無收取任何酬勞,甚至自備造型服裝,並完全不干涉該廣告的原始創意,並用了一整天的時間盡心這支宣傳影片。「高流特別感謝伍佰老師的友情相挺,完成了本次形象影片的拍攝,用實際行動相挺流行音樂產業。」

最後她也在文末表示,對於本次網路上掀起的討論,高流將虛心接受各種建議與指教,「也謝謝所有關心高流的朋友們。」

 

今高流透過粉絲專頁回覆,指出伍佰為無償拍攝,並感謝伍佰尊重創業和以實際行動支持流行音樂產業。   圖:翻攝自高流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