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6)日下鄉第一站夜宿高雄市黨部,夜宿前的公投宣講,在地議員輪番演說砲轟民進黨,前主席江啟臣現身擔任神秘嘉賓。現場聚集約兩三百人,是近期藍營人數最多的造勢活動。市議員邱于軒昨晚響應羅智強,也在市黨部騎樓夜宿,今天一早六點半再與黃紹庭陪同羅智強參加黨部的升旗典禮,隨後轉往下一站台南。

羅智強發起的「夜宿凱道49日」活動,擴大為「全台大夜宿」,下鄉第一站昨晚8點抵達高雄市黨部,進行公投開講、夜話直播及書寫直播,國民黨籍市議員陳若翠、李雅靜、黃紹庭、邱于軒、立委吳怡玎服務處主任蔡淑雅、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挺韓醫師黃義等人參與會談,慷慨發言呼籲民眾12月18日公投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四張不同意票。

羅智強表示,4個公投案有3個是「民進黨的公投」,號召大家要給站出來給昨是今非的民進黨一個教訓,江啟臣則說,2018年民進黨面對公投案挫敗後就修法,但公投需要500萬票才能過關,若沒有綁大選,投票率一定不高,要通過的可能性非常低,這次公投至少要把所有投給韓國瑜選總統的票全要找出來,也希望高雄再來一次光榮投票。

今天早上參與市黨部升旗典禮的除羅智強、邱于軒、黃紹庭,還有鄭照新、許福明、立委吳怡玎服務處主任蔡淑雅及20多位民眾。

江啟臣(中)現身為羅智強(右二)助講。   圖:孫家銘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許久沒這麼熱鬧。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