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報導,英國安德魯王子 (61歲) 可能會在明年 9 月至 12 月接受一起民事案件的審判,弗吉尼亞·朱弗 ( Virginia Giuffre) 指控安德魯在她未成年時對其進行性虐待而起訴他,而針對這項指控,安德魯一再否認。

朱弗聲稱自己被傑佛瑞·艾潑斯坦 ( Jeffrey Epstein ) 交易並被迫與包括王子在內的朋友發生性關係,且表示這些侵害發生在倫敦、紐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並指出她當時才 17 歲。

而在10 月 29 日提出的駁回動議中,安德魯的一名律師表示,否認朱弗的虛假指控。

在昨(3日)的電話會議上,代表朱弗的律師 David Boies 和代表王子的律師 Andrew Brettler 表示,雙方可能有傳喚 16 至 24 名證人,其中一些是英國公民。

朱弗的律師預計將在 11 月 29 日之前對安德魯的駁回動議做出回應,而安德魯的律師可以在 12 月 13 日之前做出答覆。

美國地區法官劉易斯·卡普蘭 (Lewis Kaplan) 在昨天的會議上說,由於疫情,考慮陪審團的安全容納問題,很難確定確切的審判日期,曼哈頓聯邦法官則表示,將可能在 2022 年 9 月至 12 月之間舉行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