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限定團體Wanna One官方活動於2019年初結束,11位成員從那時起就不曾以完整體的面貌與粉絲見面。今(3)日有韓媒爆出最新消息,表示Wanna One有望於《2021MAMA》頒獎典禮齊聚,引起熱議。

今(3)日根據韓媒報導,於2019年解散的限定男團Wanna One正在與CJ E&M討論重組一事,且11人完整體將有望在今年底MAMA舞台上重新回歸,有多位相關人士透露「就Wanna One重組進行了正式交談。雖然每年在頒獎典禮之前,都會出現重組的相關言論,但這次的氣氛非常肯定和積極。」對此,CJ E&M方面也證實「正在與Wanna One全體成員進行積極討論MAMA頒獎典禮、專輯、演唱會等多項計畫。」

韓媒更透露,Wanna One成員之間一直保持著聯絡,且對重組團體意願也多抱持「若要大家一起做的話就好好做一次」的積極態度。Wanna One在2017年6月於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誕生,在2019年初合約到期後解散,如今傳出11位成員將有希望重組,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