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關韶文日前他發文透露在結束工作時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後疑似是心臟包膜發炎,所以需住院觀察,今日他發文向網友報平安,表示:「幸好終於結束檢查確定心臟沒事了,數值也下降許多」,也感謝照顧他的醫護人員,「謝謝你,有你們真好,不小心哭了一場。」

關韶文經營Youtube頻道,經常邀請來賓上節目錄訪談企劃,曾是記者及擁有好口才的他也與許多藝人有好交情,目前不僅是Youtuber也是一名主持人,經常主持記者會活動,在網上擁有大批粉絲,工作繁忙的他近日因需觀察身體狀況住院,檢查結果出來後他表示並無大礙,讓他鬆了一口氣,他也特地感謝照顧他的護理長,詢問後才得知護理長是臨時被找回來上班的,讓他相當不捨,「還不是因為自己的苦痛而哭,而是真的心疼一直上班的醫護人員們,辛苦了」

醫護人員也問他:「你這樣取消幾個通告?」他則回答:「雙11………………我不敢想」他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已穩定許多,之後會努力康復。藝人陳零九留言回應:「不要再想工作啦」,好友任容萱也說:「平安平安!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更多的關韶文—追蹤關韶文的IG吧!】

關韶文發文感謝醫護人員。   圖:翻攝IG/關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