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全國公民投票,藍綠兩黨全面對決,面對民進黨將展開全國百場座談,宣傳四大公投案「四個不同意」。國民黨中央將在全台發起1218場街頭演講,以「四大行動方案」應對,其中也包含國民黨副祕書長羅志強將從10月30日起發動的夜宿凱道49天行動。

就羅智強已租借路權,號召國民黨內人士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夜宿,稱將透過直播評論、清晨繞行總統府、府前升旗等行動,提醒府內裝睡的人,「民主國家,人民當家作主」,目前已知國民黨前發言人鄭照新也已報名。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表示,這次的公投案,國民黨有「全台1218場街頭演講」、「夜宿凱道49天」、「配合『秋鬥』與公民團體互動」、「立法院公聽會檢驗」,共四大行動方案 同步執行,希望拉抬民眾對四大公投案的支持度。

凌濤表示,其中由國民黨中央負責的是1218場全台街講,將和民進黨拚場,正面對決對決民進黨,同時將公投案作為對民進黨提出的不信任案投票。至於夜宿凱道,是由羅智強研擬,秋鬥也是公民團體發起,這部分國民黨中央會站在協助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