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box遊戲工作室發行的經典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IV》(Age of Empire IV)將於2021年10月28日上市,近期除了不斷釋出遊戲要素及玩法介紹外,官方YouTube頻道今日也釋出最新真人宣傳影片,影片拍攝精緻外、氣勢更是非常磅礡。

這支真人宣傳影片以首度在《世紀帝國》系列登場的南亞文明「德里蘇丹國」為主角,描述在大軍壓境自家領土後,作為德里蘇丹的前線指揮官該如何運籌帷幄、利用智慧擊退敵人。

即將上市的《世紀帝國IV》共有八大文明,包括:英格蘭、中國、蒙古、德里蘇丹國、法蘭西、阿拔斯王朝、神聖羅馬帝國和羅斯以及四大歷史戰役-莫斯科的崛起、諾曼戰役、百年戰爭和蒙古帝國。

《世紀帝國IV》將在2021年10月28日於Microsoft Store、Steam和Xbox Game Pass上推出。

《世紀帝國IV》將於今年10月28日於Microsoft Store、Steam和Xbox Game Pass上推出。   圖:翻攝自《世紀帝國IV》